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东明动力设备有限公司

汽油发电机组, 汽油动力水泵, 发电电焊两用机组, 高压清洗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便携汽油小型发电机上的单相、两相、三相的区别
便携汽油小型发电机上的单相、两相、三相的区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便携汽油小型发电机上的单相、两相、三相的区别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5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便携汽油小型发电机上的单相、两相、三相的区别”参数说明

商标: 上海东明 包装: 厚纸箱
产量: 200000

“便携汽油小型发电机上的单相、两相、三相的区别”详细介绍

 发电厂发出的是三相交流电,每相相位差120°,共三根线,每根线的电压是220V。单相就是指这三条交流电里其中的一相(相线),相线与零线之间的电压为220V,两相线之间的电压为380V。电网送出的电一般采用三相四线制或三相五线制。三相四线制指三条相线再加上一条零线。三相五线制是指三条相线再加一条零线和一条保护线。

    市电发电机也有三相和单相之分,三相发电机有3套绕组,它发出的电压为380V;单相发电机只有单相绕组,发出的电压为220V。发电机设计为几相,主要与应用的场合有关。送往电网的大型发电机都为三相,而一些工厂、企业家庭用的小型发电机一般为单相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